close

暑假有一個大計畫!!


!!我要矯正牙齒了!!


怎麼會突然想矯正牙齒呢?都亂這麼多年了,還不是過得開心又愉快XD


其實是在生活創意週(俗稱的春假),那時候去給牙醫伯伯洗牙,他發現我的左下排智齒長歪了!!

一般來說下排牙齒不是都往上長嗎?躺著長,沒錯!!就是躺著長!!(如下方示意圖)


只是我的智齒不像這張圖是埋在肉裡,我的是有長出來的,只是長橫的。



牙醫伯伯說最好拔掉,雖然你現在不會痛,但其實它的推的力量很大,會影響到旁邊的牙齒,

這樣以後會造成
xxxooo(對不起我忘了會造成什麼總之好像不太好)


回到家跟爸爸說了,爸爸竟然說:「既然都要拔智齒了,那乾脆順便矯正牙齒吧!

所以,就從拔智齒變成矯正牙齒了

 

 
 

唉唷!前言講好多喔!回到正題!!開始我的牙套日記!!


就在今天我去牙醫伯伯推薦專門做矯正的診所諮詢!!


一開始醫生扒開我的嘴巴,東摸摸西看看,還叫我咬起來張開咬起來張開,

看完之後,跟我說我預計整張嘴會拔掉四顆,但正確數量還是要等
X光出來分析!!


所以我今天除了諮詢外還拍了X!另外為了要了解我的嘴巴構造,也咬了齒模!


因為是第一次咬齒模,所以覺得好好玩呀!

是用一種粉紅色軟軟的??放到嘴巴裡沒什麼,就軟軟的,

但要拔下來的時候一度以為我的牙齒要跟著一起被拔起來


還有咬上顎的時候,有點呼吸困難,要完全靠鼻子呼吸,我呼吸的超用力!!


結束後,護士小姐還幫我拍了現在牙齒、嘴巴的照片,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要照片呢?再問問看!


接下來就等明天再去診所裡跟醫生諮詢嚕!因為明天X光就出來了!

但不知道齒模會不會出來,好期待看到齒模!!

End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は瑋瑋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