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女孩怎麼那麼古錐!


呵呵,我也要轉型了,開始接起試用文,哈哈哈

沒有啦!怎麼可能呢,人家我可沒有勤勞到每天寫試用文~~~~~

這次在eggshell報名了試用,而我很幸運的被選上啦!!!

本來還以為沒有中說,結果後來仔細看他有三頁名單,我只看了第一頁名單XD

不多說,開始我人生中的第一篇試用文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eggshell蛋可這次研發了新產品,就叫做,清香消臭彈力凍!!!!!!!!
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宣言。 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
*散發薰衣草、草本、甜瓜、黑醋栗、小蒼蘭、鈴蘭等優雅溫暖的花果馨香。
*萃取自日本天然森林植物的消臭成分-SPA (森林芬多精),經實驗證實有效去除各種異味。
*開封後立即中和分解空氣中的臭味分子,散發出花果香氣,持續芳香45天。
*水性凝膠配方,天然安全,適合擺放於任何室內場所。
*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3400萬元,品質安心有保障。

媽媽可能會怕會不會對小朋友不好,eggshell採用天然的成分,

不怕會影響到家裡的小朋友,也可以消除家中的臭味。

來看看實品照!!

好孩子請拆封前要看清楚怎麼拆喔!

不要像我一拿到很興奮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包裝全部拆光光,

導致我一直想瓶身不是應該有圖案嗎?圖案呢圖案呢圖案呢?

被我連根拔除了...至少他沒有衣服穿還是挺美的XD


請要沿著屏身虛線拆,這樣美美的圖案才會留著喔!才會像網頁照片一樣美麗!

人家說明都說那麼清楚了,我還......(泣)

它的上方也是有經過設計的呢!好可愛,完全不用怕醜醜擺在家裡沒氣氛!

魚兒也很開心的游到旁邊看它呢!你看看它多有魅力呀!又會散發出香香的味道!

為了實驗它是不是真的可以消臭又有好味道,我把它放到廁所。

相信大家知道,上完廁所如果沒有沖,一段時間後會發出可怕的臭味,

所以,為了實驗我一天都沒有沖廁所...快臭死了,

然後把它放進去後,神奇的事發生了!!!幾分鐘後廁所不臭了,還散發出淡淡清香耶!

不是那種一聞就知道是廁所芳香劑的香(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味道!!),

也不是會香到臭的香!!真的是好聞呀!!啊!我收到的是花果味,但不會有一種太過黏膩感的味道,

真的就是淡淡清香!!!!!

由於香味無法用照片給大家看,請大家自行想像吧XD


不只這樣,某一天我家爸爸在清冰箱,清出了一堆魚,

由於溫差太大,魚肉頓時發出惡臭...比垃圾臭還臭...比腳臭還臭...臭到寧願不要呼吸...

我趕快衝進廁所把彈力動拿出來放,神奇的事又發生了!!!(是有多少神奇的事啦XD)

不到幾分鐘後,臭味都消失了,取代的是彈力凍的清香!

真是不負清香消臭之名!!等這罐用完後我要買另外一個味道聞聞

而且效力長達45天,這...由於試用文有發文期限,是不是有45天這麼長,

我就無法實驗了,我又不會快轉時間,想知道的孩子,請45天後等待我報告,謝謝!!

我是5/22開始使用的,所以要到7/6,敬請期待!!掰掰~~

有興趣的孩子,可以到這邊看看喔!





PS:在寫這篇試用文之前,我自己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其他的產品,是覺得OK所以才去報試用的!
      無推銷之意,若對他們家的產品有疑慮的孩子,可以寫信去問,也可以參考官網上的資料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は瑋瑋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