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診主要是看X光片,確定醫生的評估以及接下來要做什麼 : )

剛到診所的時候,只有我一個人XD


人家還沒開始營業我就先闖進去了





好,開始看診,今天真的是非常快速,
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!!

牙醫伯伯


(
好像這位才該稱牙醫伯伯,有不是很少的白頭髮XD以後我要叫平常看的牙醫生叔叔了!!)


說因為我的牙齒長得很大顆
(頭好壯壯?),但是牙床不夠大,


所以才會歪牙
+小小爆+智齒長橫的,


然後
!!!導致我的牙齦太凸,然後我就嘴凸!!


至於最初的目的,智齒咧
?????


牙醫伯伯說:
「智齒會拔啦!但不是現在拔!


結果就是,要先拔掉四顆牙齒,之後再拔智齒
~~


總共
5顆牙齒要跟我Say Beybey

 

回家後馬上跟牙醫叔叔預約拔牙


現在牙科很奇怪喔
!好像不會在同一家從頭到尾都搞定耶!

 
像我要拔牙齒就要回到牙醫叔叔那邊,可是拔智齒似乎又要去另外一家拔


(拔
智齒是算手術的樣子,要去醫院簽手術同意書開刀)


聽牙醫叔叔和牙醫伯伯說,好像是因為現在藥事法改的比較嚴的關係


還是只有我這樣呢?
 

所以星期一晚上要去拔四顆牙齒嚕!!!




最後是牙齒紀錄

 

要放嚕!!!

 

 

 

 

準備好嚕!!!

 

 

 

 

來嚕!!!

 

 

 

請看!!

我的嘴凸~其實我是醫生講了才感覺到自己有嘴凸XDD

這點還好啦,我不慎在意,又不是不能看:)
 
我反而比較在意歪牙!!!誰叫它剛好歪在講話或是微笑就看得到的地方!!!

要不是它我也不會聽從爸爸的意見乾脆一起矯正!!!

齁!!!怎麼不在看不到的地方歪呢~~~真是的!!

下面圈起來的就是長橫的智齒


End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は瑋瑋で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